close

這件事是發生在畢業之前,我們的國小---民安國小,

每屆的畢業生都可以在畢業之前玩水,代表著遇水則發(我個人覺得這跟畢業無關,可是是校長說的)

 


 

畢業生開心的走過一年級地帶...一年級用水潑我們(包括他們的老師)不過幾乎沒噴到,沒辦法,他們還小,可是,有一個老師竟然...竟然.........   直接拿一桶水從我頭上到下去,真舒服~~~~~~~~

 


 

走玩了遇水則發的路程,接下來,可能是遇水則痛了,因為我們要丟水球    我感覺到我的頭被用力的撞了一下,不會痛耶....原來壓,剛開始我還那麼怕被砸到,其是一點也不痛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melon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