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節課時發畢冊了,超happy的啦~~>.</
一拿到後我就馬上打開看我們班的帥哥美女們,並且找大家幫我簽名~~
雖然我們班男的帥女的美,但是拍起照來一樣呆!(除了老師以外~~)
尤其是我,唉~~~我長得真醜!!
不過我們都笑的很開心咧~~

現在仔細回想,在學校的點點滴滴,有的是歡笑,有的是哀愁~~
大家在一起兩年了,現在,我們都長大了,就要分離了,實在有點捨不得耶!!
希望大家都能記得我,如果有緣的話,我還希望長大後還能在一起快樂的玩耍~~
最後,我祝我們班的同學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業愉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天黑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melon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