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傳圖片

剛剛我上傳了很多圖片,都是在學校的點點滴滴,
在上傳的同時,自己也欣賞了一下,我都快哭了呢~(嗚嗚~)
再不到兩個月後,我就要畢業了!
離開了國小,也離開了我最要好的同學們~(又想哭了...)
唉~六年過的還真快,真希望剩下的兩個月可以慢一點。
我希望我的每個同學都能記住我,我也會記得你們大家,
雖然我們班只有我是自己一個人讀私立國中,但是你們的國中就在對面,
希望有緣的話,可以遇見你們!!
最後,我希望在剩下的兩個月裡,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相處,別再吵架了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melon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